News & Event
- 最新消息 -

讓我們深度認識 3M 極淨倍智雙效櫥下型淨水 X90-G 產品說明

「每一個家都需要有一個淨水器」

經歷過疫情相信大家對健康無價更有感啊!
何況很多地方的水路管線很舊沒更換,也不知道到底喝到怎樣的水,老一輩長輩們習慣的一定要燒水,若要講到不插電省能源多合一過濾省空間又要口感佳又有前瞻性的精實過濾那莫過於3M 最旗艦具科技感的。

 
我們就來看看她有多厲害!!
 
除了節省了廚房空間,X90-G也讓廚房質感有所升級。 有 LED 燈的淨水龍頭、會提示更換濾心的淨水系統, 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然而最重要最根本的,是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飲用到最乾淨、 保留礦物質、口感豐富的水。

極淨倍智雙效櫥下型淨水 X90-G 產品說明
 
一體倍率的技術市面上有很多這樣家用的過濾濾材可能需要兩隻或三隻裡面放著各種不同濾材的功能,但我們3M把濾材整合在一隻濾芯的裡面可以減少很多的空間所以
我們從
最外層有單純過濾的泥沙污垢,我們叫做聚丙烯的過濾層,內部我們有
第二層「製藥等級的一個叫除菌膜」去除一些生物性的污染源,  
最中間的「高壓縮活性碳磚」可以有效去除化學物質、像是而餘氯、揮發性的有機物質及一些重金屬「鉛」「汞」「鎘」
3M的濾心從裡到外有效地過濾,讓一個濾芯有效的過濾可以有效的利用廚下空間提供一個安全而衛生的飲水。

 

 

 【X90-G 一體倍率系統過濾圖】

【X90-G 主體濾心剖面說明圖】

【濾心的更換時間說明】Q&A
 

Q:  當濾心的建議更換時間到了,但其實我們的用量還沒到達濾心所謂的處理量時,我們真的就需要更換濾心嗎?還是可以再延長呢?

 

A: 當更換濾心的建議時間到了,或是達到所謂濾心建議的處理量時,我們都建議 當到達其中一個條件時,就要換掉濾心。
3M濾心從一公升到達濾心的處理量效能,都是有一定的實驗根據與依據,過濾的能效也是由第三方公正單位鑑驗。
我們回到原點我們裝過濾器為了就是能夠有安全衛生的飲用水,所以在這個前提之下我們根據我們美國的實驗室衛生的飲用水建議像這樣的活性碳的濾芯,他的使用量最少最少一年要換一次的濾芯他所提供的飲用水是最安全衛生的所以我們還是建議客戶利用這樣標準來做更換不要省

盡量的用 洗菜/煮米/洗蔬果/做沙拉/煮湯湯水水/烹飪/烘焙
不管是<時間>到了或者是<濾心總處理量>只要達到其中一個條件我們就更換濾心~~保持乾淨飲用水


部分資料整理參考於於 : 艾爾文的生活紀錄